回服務資訊公告

109年「全國大專康樂輔導人員研習營」

2019-12-03• 活動訊息

主 旨: 檢送 109年冬令青年休閒活動「全國大專康樂輔導人員研習營」實施辦法及報名表,敬請 貴校協助遴薦所屬學生組織、社團幹部及相關科系同學報名參加,以協助推展校園社團活動為感。 
  說 明:    
  一、 為培訓未來優秀青年,幫助學生開拓視野及建立未來人脈,讓青年朋友在學習的路程上,贏在社會大學的起跑點上,本次研習會特別邀請探索教育中心專業師資群,使參加學生對自我未來方向,進行探討及確認目標,隨函檢附活動實施辦法(如附件一),請卓參。 
  二、 敬邀各校於109年1月10日(週五)前遴薦1~5位同學參加,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優惠方案如實施辦法)。 
  三、 109年冬令青年休閒活動「全國大專康樂輔導人員研習會」請各校酌予補助報名費用以鼓勵學生報名參加,本團大專院校多元合作方案學校,學生每人可再優惠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