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補助申請】107年暑假服務隊─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4/20截止)

2018-04-05• 最新消息

一、申請資格
1.補助對象:
 (1)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全國各大專院校經校方核准設立且績效良好之服務性社團。
 (2)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全國各大專院校經校方核准設立之院、系所學會。

2.補助原則:
 (1)計劃服務區域以國內外生活或政府福利資源匱乏,且屬偏遠或原住民之地區為優先。
 (2)以計劃之迫切性、需要性、可行性、創新性、發展性、及教育性為審查原則。
 (3)為有效整合資源,以不重覆政府或其他單位補助為原則,各社團於申請計劃中應標明向其他單位申請補助之金額情形。
 (4)接受補助之社團,應依申請計劃執行,其補助經費不得移作他用,以符合專款專用之原則,如有特殊情況必需變更原計劃者,應提書面說明經基金會通過後變更之。

二、申請資料
1.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7年04月20日(星期五)16:30截止。
2.申請文件:
 (1)計劃補助申請表(見下列附件二)
 (2)企劃書:包括計劃聯絡人、 目標、範圍、時間、地點、服務對象、服務人數(次)、工作內容、工作時程、人力預估、預期效益、經費概算表(包括項目、規格、數量、單價、金額,並逐項註明用途)、經費來源及其他事項,力求詳實。
 (3)社團簡介、過去活動成果說明及照片。
 (4)其他出版物或補充性文件。
3.繳交方式:
 (1)將企劃書+申請表:交電子檔給各輔導助教。
 (2)信件主旨:某社-107暑隊-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申請書

※ 他相關內容請參考(附件一)財團法人華民國佛教慈濟基金會大專院校服務性社團申請活動經費補助辦法」

四、表格下載:請至(https://ppt.cc/fjcK7x
 
 
五、課指組承辦人:林淑君,電話(02)2905-3004,有問題可來電或親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