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新北市毛寶貝心情故事」微電影徵選

2017-04-14• 最新消息

旨: 為鼓勵青年學生從事創作、激發創意、發掘未來影像創作人才及將動物保護的觀念推廣行銷,特舉辦「新北市毛寶貝心情故事」微電影徵選,敬請貴校轉知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為加強飼主責任、提升民眾對動物生命的尊重、鼓勵零棄養、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及推廣動保教育向下紮根,舉辦「新北市毛寶貝心情故事」微電影徵選,參賽對象為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希望藉由拍攝過程中青年學子的參與合作,將動物保護觀念的觀念傳遞出去,影響社會大眾,以期朝向友善動物都市的目標邁進。
  二、 為推廣此次徵選,本處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學子,獎金分別為第1名新台幣10萬元整、第2名6萬元、第3名3萬元及優選2名各1萬元整。
  三、 拍攝形式不拘、自行創作、可為劇情或非劇情類,但拍攝場景及主軸須以本市動物之家及毛寶貝為主。
  四、 比賽徵件時間為106年4月10日至6月30日止。
  五、 評審分為初審及複審2階段;評分標準包含故事主體結構性40%、創意設計文化內涵20%、影音效果技術20%及尊重生命動物保護觀念宣導20%。
  六、 徵件辦法及入圍名單公佈於新北市動物防疫處官方網站及各動物之家粉絲頁。
  七、 副本抄送教育部、敬請貴部協助推廣徵選事宜,幫助學生提升動物保護觀念及尊重生命。
   
正本: 全國大專院校
  副本: 教育部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