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10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計畫」

2021-05-06• 活動訊息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函   
機關地址: 10055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14樓 
承 辦 人: 吳勇銳 
聯絡電話: 02-77365126 
電子郵件: wuz0731@mail.yda.gov.tw 
  
  
  主 旨: 檢送本署「110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計畫」活動相關資訊,敬請協助宣傳鼓勵女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 明:    
  一、 旨揭活動係為培育具潛力之大專女學生,依瞭解自我、人我關係與自我突破的脈絡,增進大專女學生未來對自我實踐、社會參與及職場領導的決策力及影響力。 
  二、 本計畫辦理1場營前輔導員培訓,北、中、南三區各辦理1場3天2夜女培營,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營前輔導員培訓-臺中:7月2日(星期五)。 
     (二)女培營: 
     1、北區-臺北:本年7月14日(星期三)-7月16日(星期五)。 
     2、中區-臺中:本年8月4日(星期三)-8月6日(星期五)。 
     3、南區-高雄:本年8月18日(星期三)-8月20日(星期五)。 
  三、 本活動全程免收報名費,惟學員需繳交新臺幣1,000元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且課程完全參加後退還。中低收入戶附證明免收保證金且補助交通費,詳情見簡章。 
  四、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鼓勵女學生踴躍報名,報名資訊請見簡章及報名表。更多活動訊息請見:FB粉絲團「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計畫」。 
  五、 聯絡人:遠東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中心林莉矜小姐,聯絡電話06-5979-566轉7409,E-mail信箱:apple10109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