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110年新北義起幸福挑擔服飾設計徵選活動」

2021-04-16• 最新消息

  附  件: (0件) 如主旨(請至附件下載區(https://doc2-attach.ntpc.gov.tw/ntpc_sodatt/) 下載檔案,共有2個附件,驗證碼:000XGMPA9)
 
  旨: 檢送本府客家事務局辦理「110年新北義起幸福挑擔服飾設計徵選活動」簡章、DM各1份,請惠予協助廣為宣傳,於網站刊登活動訊息,並轉知所屬機關、單位、學校,鼓勵民眾、師生踴躍參加,至紉公誼,請查照。
 
 
 
明:  
  一、 義民爺祭為新北市客家鄉親年度重要的祭典盛事,其中的挑擔奉飯及踩街為活動焦點,連帶使得挑擔時的各項穿著配件如帽子斗笠、服飾、布包等備受矚目。爰此,今年辦理旨揭活動,期望徵集對客家文化有興趣之廣大民眾發揮創意,設計具前瞻性與時代性特色的挑擔服飾組。
  二、 旨揭徵選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資格:本國籍高中職以上學生、社會人士及公司、工作室等組織皆可參加。
     (二)設計主題:兼具客家美學、實用性、前瞻性與時代性,並能彰顯義民爺忠義精神的挑擔奉飯服飾組(含頭飾、上衣服飾、挑擔容器),不分男女皆可穿著搭配。
     (三)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0年7月15日下午6時止。
     (四)獎項:入選10組,不分名次,每組發給獎狀1只及便利商店禮物卡10,000元(面額1,000元×10張)。
     (五)成品限制、報名方式:詳徵選簡章(如附件)。
  三、 相關訊息刊登於活動官網(https://newhakkadesign.com/),請協助公告,鼓勵各界人士踴躍參與。
   
 
 
   
正本: 客家委員會、教育部、各縣市政府(不含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各一級機關(除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外)、新北市各公私立大專院校、新北市各公私立高中職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