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6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

2017-03-13• 最新消息

旨: 檢送本署「106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乙份,請協助轉知貴校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明:  
  一、 本署106年2月3日臺教青署參字第1062200510A號函諒達。
  二、 本計畫徵件期間自3月1日至4月16日止,提案類別包含社區營造、地方產業、環保生態、文化創意、偏鄉教育及弱勢關懷等6類,青年團隊需洽妥合作的非營利組織或大專校院擔任協力單位,由協力單位於4月16日前向本署提出申請。
  三、 請貴校鼓勵學生以跨系科、跨領域的方式,結合在地資源,由青年自組團隊主動發掘在地需求,提出創意行動計畫,協助改善社區的問題,創造符合社區發展的創新價值。
  四、 計畫相關訊息已刊登於本署網站(www.yda.gov.tw),請協助轉知貴校學生踴躍提案,並協助將活動訊息刊登至貴校相關網站,廣為宣傳。另105年計畫成果專刊及宣導影片請至本署網站/公共參與/社會參與/社區參與行動計畫/成果分享頁籤項下閱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