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9年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2020-10-12• 活動訊息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函   
  機關地址: 404393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號 
  承 辦 人: 陳昱甄 
  聯絡電話: 04-22195192 
  電子郵件: wenly0507888@nutc.edu.tw 
  
  
  主 旨: 檢送本校舉辦「109年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相關資料,請惠予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強化學生英語口說能力,藉由本英文自我介紹比賽提供學生於課堂外演練外語的機會,進而提升學生英文表達能力,特舉辦旨揭比賽。 
  二、 參賽對象: 
     (一)全國大專院校「非英語相關系科、翻譯系及外語教學系」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不得有雙重國籍)之在學學生。 
     (二)未曾在英語系國家居住或英語系國家學校求學(含留學、遊學及交換學生)超過一年(含)以上者。 
  三、 參賽名額:限單人一組為單位報名,總參賽名額共30組,每校限最多推派3組(人)報名參賽。 
  四、 報名期限:109年11月16日起至109年12月13日止。 
  五、 比賽影片評選日期:109年12月23日(三)15:30-18:00 
  六、 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期限內至本校語言中心網站(http://language.nutc.edu.tw/bin/home.php)線上報名。 
  七、 參賽方式:以線上繳交影片為參賽形式。以英文自我介紹拍攝長度為3-5分鐘的影片,形式不拘,將影片上傳至Google雲端硬碟後再至本中心報名網頁填妥參賽報名資料及附上影片連結網址方算報名成功。 
  八、 詳細比賽辦法規定請見附件簡章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