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外組活動場地協調會相關事宜及使用規則

2020-07-16• 最新消息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外組活動場地協調會相關事宜及使用規則
 
 
一、 課外組場地資源有限、使用單位眾多,為使各單位均享場地資源,請登記借用場地之單位,務必指派2-3位同學參加109年09月15日(二)中午12點30分,於焯炤館地下演講廳舉行「場地協調以及使用說明會」,遲到(不得進場)及未參加說明會之單位將被取消已登記之場地。
 
二、請欲借用單位於109年7月22日(三)至109年9月11日(五)16:30前,至課指組辦公室外場地登記桌登記,逾期恕不受理。
 
三、 本次開放場地協調時間為109年10月05日起至110年1月31日止,暑假及開學後9月底借用,請直接上網預約再跑單審核。
 
四、登記期間無登記先後之問題,即使所欲借用之日期已被其他單位登記,亦可繼續登記,藉以顯示有衝突、需協調之時段,登記協調之情形,同學可至課外組辦公室查詢登記狀況。
 
五、發現登記日期有衝突者,可於登記期間先行進行協調,協調後要更改登記時段者,可直接修改登記資料。(尤其是後登記之行政單位,請事先協調)
 
六、 可借用場地為課外活動指導組所管轄之場地範圍,非屬本組管理之場地不在協調範圍之內,請逕恰各權責單位進行借用。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