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5學年度第2學期潛水艇的天空場協注意事項】

2017-02-07• 最新消息

【105學年度第2學期潛水艇的天空場協注意事項】
一、為使各團體均享場地資源,潛管會訂於106年2月22日(星期三)中午12點30分,在潛水艇的天空進行此學期之場地登記協調,遲到及未到者視同放棄資格,請各單位務必準時。
‼️開放進場:12點15分(12點30準時關門場協,遲到者不予進場)
二、 請欲借用單位攜帶活動簡易企畫書、潛水艇的天空場地借用表(下方附網址)
輔大課指組 ➡️表格下載 ➡️綜合表格 ➡️潛水艇的天空相關資訊 ➡️潛水艇的天空場地使用申請表new!
三、 本次開放場地協調時間為106年03日06日起至106年08月31日止,3/6前需要使用的單位,請直接私訊粉專預約再跑單審核。
(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3/5:粉專預約。活動時間為3/6(包含)後:2/22來潛艇場協)
四、若有疑問,請洽潛管會管理員,聯絡方式請見粉專。
http://active.dsa.fju.edu.tw/%E8%A1%A8%E6%A0%BC%E4%B8%8B%E8%BC%89.html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