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補助申請】108年寒假服務營隊─中國人壽俠客CEO(11/14截止)

2018-11-01• 最新消息


一、申請資格
1.補助對象:
申請人需自組團隊、社團或以班級組隊名義提出。成員需至少包含10位大專院校志工。
 

二、申請資料
1.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1月14日(星期三)16:30截止。
2.申請文件:
 (1)活動企劃書電子檔,需包含以下內容:
活動名稱
活動目的(至少應包含服務對象的說明)
活動內容(至少應包括如何引起服務對象對於活動主題的興趣等)
宣傳方式(至少應包含Facebook或其他社群媒體轉載活動)
活動時程
活動效益

 (2)附件二申請表電子檔:(如附件二)
3.繳交方式:
 (1)將企劃書+申請表:交電子檔給各輔導助教。
 (2)信件主旨:某社-108寒隊-中國人壽俠客CEO申請書
 

三、贊助活動主題

(1)針對「全國偏鄉小學、弱勢團體,或友善環境小農」的需求,提出與「友 善環境(如環保、食安、健康觀念推廣)、教育培力(如閱讀推廣、藝術培力)、 扶持弱勢、理財保險觀念推廣」相關的具體服務性活動。
(2)協助小農進行自然耕作或有機農業之服務計畫(需檢附產品送檢資料)。 

※ 其他相關內容請參考「(附件一)中國人壽「俠客CEO」2018年度全台愛的接力賽贊助辦法

 

四、課指組承辦人:林淑君,電話(02)2905-3004,有問題可來電或親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