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17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

2017-09-19• 最新消息

旨: 本會接受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的委託,規劃舉辦「2017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誠摯歡迎 貴校臺灣同學及大陸同學踴躍報名,敬請惠予公告宣傳活動訊息,並鼓勵推薦社團幹部參加,請 查照。
 
明:
 
一、 為協助臺灣青年發掘在地資產、運用自身優勢,並引導來臺陸生認識臺灣的多元、精緻與活力,在互動中學習彼此包容和欣賞,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特別委託本會規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研習營共計三個梯次舉行,主題涵蓋社會公益、社會福利及美麗農業,邀請年滿18~28讁,就讀臺灣大學院校之臺灣學生、大陸在臺研修生、大陸在臺學位生參加,三個梯次學員共計150位。
 
二、 「2017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活動每個梯次規劃為四天三夜,貴校推薦參加研習營之同學,活動期間的食、宿、交通等費用,概由主辦單位負擔。每位學員僅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壹仟元整,於活動結束後全數退回,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三、 檢附本項活動報名辦法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