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賀!輔仁大學公衛系學會、民俗體育社榮獲「優等獎」、「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2024-04-16• 最新消息

賀!輔仁大學公衛系學會、民俗體育社榮獲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之自治及綜合性「優等獎」、「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頒獎典禮

【學生事務處撰稿】輔仁大學公衛系學會及民俗體育社於113年3月30日至31日赴屏東大仁科技大學,代表輔大參加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並勇獲全國社團評鑑之自治及綜合性「優等獎」、「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殊榮。

▲ 學生事務處 課外活動指導組之輔導助教帶領民俗體育社、聖經研究社及公衛系學會參加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合影

       每學年本校課外活動指導組會遴選上學年度校內社團評鑑特優之學會及社團參加全國社團評鑑活動,為輔仁大學爭取榮譽。今年由民俗體育社、聖經研究社及公衛系學會代表參加。
       歷經數月時間的用心準備,公衛系學會展示出本校學生自治組織的優異成果。而民俗體育社通過初選後,至複賽現場以超高技術的演出,展現出傳統與流行的藝術結合,深獲現場評審及觀眾的讚嘆與肯定。學務長田履黛為鼓勵社團學會這次的努力,特於本學期五月份的學務會議中公開表揚。另外今年是輔大聖經研究社為第一次參與全國社團評選,十分認真地準備社團的成果展示,雖然本次未獲得獎項,但在此次全國社團評選交流中與他校社團互動收穫甚豐,並留下難忘經驗,相信之後會有更好的表現。


▲ 輔大民俗體育社於本次全國社團評選中現場精彩演出

▲ 聖經研究社代表參加全國社團評選之成果展間設計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