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活動申請表線上化填寫公告

2024-02-26• 最新消息

各位社團學會同學大家好!
活動申請表現行流程,是下載電子檔空白格式,將活動資訊輸入後寄送給各助教,確認無誤後再印出簽名繳交。
為了減少填寫中的格式問題,並使彙總活動的工作簡化,我們將改為採用Google表單搭配Form Publisher的工具來收集活動資訊,並產生活動申請表。
 
活動申請表填寫SOP流程如下:
STEP1:
到活動申請表申請網址填寫線上表單。
https://forms.gle/k9u1RYv6J474V3EDA
STEP2:
表單送出後十分鐘內,系統會寄送word檔到填寫時的google帳號信箱。
STEP3: 請確認活動申請表內容無誤後,連同企畫書寄給所屬單位輔導助教。若申請內容異動,請回到STEP1重新操作,勿直接修改先前系統所寄送之word檔。
STEP4:
與助教確認無誤後,列印並簽名後繳交,
 
對同學來說,更動的僅有「到課外組下載格式」變成「到線上填寫表單」,但可以省下彙總活動的許多人力與工時,還請各位社團學會同學配合。
因為嘗試新的方式,或許會有我們沒有考量到的問題,因此即日起至113年3月31日止為試行期,期間若有系統問題導致無法使用線上表單申請,將會盡速做修正,113年4月份開始將正式全數變更為新的申請方式。
若是系統順利,未來也會將純資料的表格陸續變更為線上表單方式申請,減少彙總整理的時間,也有利於針對活動資訊做系統化的統計分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