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計畫」

2017-06-12• 最新消息

旨: 檢送本署「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計畫」招生EDM2份,請協助轉知貴校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明:  
  一、 旨揭培訓計畫係為鼓勵青年了解公共事務內涵、提升青年公共參與的能力,同時培養青年的全球思維,加深青年對在地文化的認知並鼓勵青年將所學知能結合在地資源,發展創新設計與行動,為公共議題注入青年創意與活力。
  二、 本計畫將分別在106年6月25日及暑假期間,辦理輔導員工作坊及3場學員培訓。輔導員工作坊希望透過其角色任務的認知、帶領技巧的提升,協助學員培訓工作。另學員培訓課程包括基礎、知能、議題性課程及參訪活動,培養青年理性思辨、同理對話及行動實踐的能力,歡迎對公共事務具有熱情之18-35歲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三、 相關報名資訊請至活動網頁查詢(http://www.106youth.org.tw/),請協助轉知貴校學生踴躍參加,並協助將活動訊息刊登至貴校相關網站,廣為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