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2嘉義縣青年領袖營」

2022-07-18• 活動訊息

南華大學為擴大邀請青年學子關心嘉義縣公共事務,舉辦「2022嘉義縣青年領袖營」,延長報名時間並放寬報名資格。 
 
一、 凡全國各大專校院29歲以下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就讀嘉義縣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或設籍在嘉義縣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得優先錄取。今年度高中畢業,已經大學錄取之準新生,設籍在嘉義縣或經嘉義縣的大專校院録取者,亦得報名參加。 
二、 第一梯次延長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7月13日下午5時截止。第二梯次延長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8月8日下午5時截止。 
三、 自公告日起,採GOOGLE表單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LYr45,本活動相關詢問請洽本校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產學合作組)黃馨瑩組員、吳佳茵專案計畫助理,電話05-2721001分機8631、8640,聯絡信箱nancy@n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