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2衛武營青少年戲劇營

2022-06-10• 最新消息

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自2015年成立營運推動小組至今,每年暑假致力為青少年提供藝術學習管道,透過「劇場」這個媒介,引領學員打開感官、探索自我,在與同儕們交流切磋的過程中激發想像力、發揮創造力。邁入第7屆的衛武營青少年戲劇營,將迎接學員在這趟探索旅程中,啟動感知、認識自己、建立連結、激發無限想像,一同尋著光、航向光、成為光。
二、 《2022衛武營青少年戲劇營》於即日起至111年7月10日(日)23時59分,開放15至19歲青少年網路報名參加,通過網路資料審查之學員得於111年8月10日(三)至8月14日(日)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參與營隊課程與成果發表會。期望藉由業界專業師資教學,提供青少年發揮藝術長才與潛能的機會,促進多元領域發展。
三、 隨文檢附本屆活動報名簡章,誠摯邀請貴校鼓勵學生於暑假期間參與劇場學習體驗活動。
四、 本案聯絡人:《2022衛武營青少年戲劇營》專案人員-張郁珍小姐;電子信箱:selena.chang@npac-weiwuying.org;聯絡電話:0955-737-109。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