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110年《友善農業親善大使研習營》活動資訊

2021-05-24

說 明:    
  一、 本研習著重於實地學習和體驗自然友善環境的農務與產銷之初階理論與實務。從認識農產品及其環境的要素與特性,及從生產/使用/行銷者等身分切換,了解如何產出友善農產品並推薦給消費者。期望學員用心體會自然農法對大地的影響力,且於生活與團隊中,展現自律負責、主動互助、惜福感恩、熱誠樂趣等正向態度完成課程。培養學員成為一位關懷社會與環境的親善大使,成為永續地球主動改變的力量。敬邀貴校學生一同參與。 
  二、 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10年7月8日(四)至7月11日(日)。 
     (二)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10年6月12日(六)止,線上填寫報名表單。 
     (三)活動對象:全國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學生(含大學部、研究所或畢業生均可參加)。 
     (四)活動地點: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鄰125-4號(山守現彩虹之城直賣所)。 
     (五)詳細活動訊息請參閱附件或線上簡章暨報名表:https://tinyurl.com/2zjwuz8e。 
     (六)活動聯絡人:苗栗縣儒耕慈善發展協會陶小姐電話:0918-518078,梁小姐電話:0920-16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