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第一屆創意短片徵選「樂此不疲 學無止境」競賽

2021-05-20

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函   
機關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354號3樓 
傳  真: 06-237-1593 
承 辦 人: 黃品超 
聯絡電話: 06-6025968-665 
  
 
  主 旨: 樂學網 第一屆創意短片徵選「樂此不疲 學無止境」競賽 
  說 明:    
  一、 請 貴校轉知樂學網第一屆創意短片徵選「樂此不疲 學無止境」競賽予貴校同學。 
  二、 本司為線上學習平台,因應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為提升學生對線上學習的了解,並同步培養未來影音領域的創作人才,樂學網決議舉辦創意短片徵選活動,善用本司雲端學習的特性,提供影音創作新進人才曝光的舞台,優選者可獲得獎金、獎狀、帶薪加入樂學網行銷影片創意團隊的實習機會。 
  三、 隨文檢附活動文宣電子檔1份,或可至本司官方網站上查詢。 
  四、 官網:347.com.tw、免付費專線:0800-888-347、官方 Line:@347.com。樂學網冀望能幫助學子們更加了解線上學習,還能額外獲得獎金及創意製作學習機會,歡迎貴校同學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