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臺北藝術三節志工招募】

2021-03-08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臺北藝術三節志工招募】

一年一度的臺北藝術三節-臺北兒童藝術節、臺北藝術節、臺北藝穗節又將隨著夏日展開,想感受滿滿的藝術氣息嗎?想與人群近距離互動嗎?想一窺藝術三節不同的面貌嗎?那你絕不能錯過2021年臺北藝術三節!

三節志工現正招募中,快跟著北藝中心的腳步一起精彩這個夏天吧!


招募日期:即日起至4月9日(五)中午12:00止,採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volunteer.taipeifestival.org/

報名資格:

1. 年滿16歲,熱愛文化藝術,具服務熱忱及責任感。

2. 能全程參與新志工面談及全體志工培訓課程者。

3. 能符合當年度所設置之最低排班時數。

服務期間:

7月3日~8月1日(臺北兒童藝術節)

7月31日~9月5日(臺北藝術節)

8月14日~9月5日(臺北藝穗節)

服務內容:

1. 活動前台:協助驗票、指引觀眾入席、活動解說及維持秩序等前台服務。

2. 展覽服務:協助民眾體驗展品、維護展品、維持秩序、展品簡要說明等。

3. 機動支援:協助臺北藝術三節各項藝文推廣活動或節目場地支援等

錄取標準:

1. 須通過新志工面談(4月17日(六)、18日(日)擇一)

2. 全程參與志工培訓課程(5月15日(六)、16日(日)擇一)

3. 志工可依個人實際狀況安排值班時段,時段分為早班、午班、晚班。總時段須達20時段,包含:兒藝節最低8時段、藝穗節最低6時段、藝術節沒有最低時段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