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高雄科技大學「智慧科技ABC體驗營」活動

2021-01-13

2021「智慧科技ABC體驗營」活動

說 明:
一、 本活動能使全國高中職學生提早接觸及體驗大學生活,並有助於了解本校堅強之師資陣容與設備。
二、 110年寒假4天體驗營,隨著「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的快速發展,開啟了『智慧科技』的新時代。本次ABC(AIoT、Big data與Cloud Service)體驗營將帶領您進入三大技術的實際體驗,啟發科技應用、創新與研發的潛能。
三、 營期全程參與者將頒發營隊證書一份,通過評量加發一張QuickLogic美國原廠結訓證書。
四、 活動資訊如下(詳如附件):
   (一)時間:110年1 月 25 日(一)至 1 月28 日(四)
   (二)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管理學院 C125
   (三)招收對象:全國高中職~大學二年級學生
   (四)招收名額:30 名
   (五)活動費用:新臺幣6,500元整(學費包括上課用材料、膳食、保險費。)
   (六)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SWf2UJX5dpbbyWjR9
五、 本活動聯絡人:
   (一)李小姐:07-6011000#37532、0911619337
   (二)教育推廣中心:07-6011000#37532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