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2021卓越領袖探索冬令營-大專青年志工招募簡章】

2020-10-15

  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函   
  機關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35號2樓之一 
  承 辦 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2)66176779 
  電子郵件: :unisuntw@gmail.com 
  
 
  
  主 旨: 檢送【2021卓越領袖探索冬令營-大專青年志工招募簡章】,懇請惠予協助公告,歡迎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志工徵選。 
  說 明:    
     由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主辦,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逗陣學習網協辦的【卓越領袖探索冬令營】志工徵選,歡迎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報名參加徵選。不但能增加營隊活動執行之實務經驗外,更能優化表達能力、培養穩健台風並學習領導技巧,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增加未來職場上的軟實力一、招募對象: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不限系所,如為商管、資管、大眾傳播等相關科系所尤佳) 
  二、 福利津貼:提供交通津貼、餐飲、慶功宴與完整營前訓練,詳細內容將於營前訓時說明。 
  三、 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about,通過初審後,由專人聯繫通知面試時間。 
  四、 營隊介紹:詳見 http://www.17lear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