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2020年第二屆「Mr.陳定南」卡通版動畫比賽】

2020-06-15

主 旨: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辦理【2020年第二屆「Mr.陳定南」卡通版動畫比賽】活動(比賽簡章及海報如附件),敬請轉知所屬,協助張貼宣傳,並誠摯歡迎貴校在學青年學生(含碩、博士班)報名參加。 
  說 明:    
     陳定南先生歷二屆宜蘭縣長、四任立法委員、法務部長,創造出閃耀至今的政治典範。2017年網友在PTT上詢問大家「最希望哪個名人復活」,結果陳定南奪下第一名。 
     陳定南一生的行事作為,如今都已成了台灣人無比寶貴的政治資產與核心價值。敬邀年輕世代來認識「青天文化」。 
  一、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11月5日止。 
  二、 活動辦法」影片不限長度,但至少須1分鐘,MP4/MOV、解析度至少1920×1080 NTSC格式,如有配音須格配字幕。影片內容及敘述方式由參賽者自由表現。每人或每團隊只限1件未參加其他競賽或未發表過之原創作品。 
  三、 報名方式:分二階段,請參詳簡章「五、活動辦法」之第5、6點。 
  四、 提交作品:請於2020年09月02日至2020年11月05日期間,註冊並登入獎金獵人,搜尋「陳定南」,於活動頁面,進行報名作業。(https:// bhuntr.com/tw/competitions) 
  五、 活動獎學金:取前三名,最高獎學金伍萬元。人氣獎伍仟元, 
  六、 入選公布:2020年12月5日於本會官網及臉書公告。 
  七、 請於本會官網及臉書參詳比賽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