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改期通知]台北沙龍講座

2020-03-03

主 旨: [改期通知]原定2/23(日)台北沙龍講座將延至3/29(日)舉辦 
  說 明:    
  一、 原定2/23(日)台北沙龍講座為因應防疫措施,講者魏格林教授將延後訪台,活動日期改為3月29日(日)舉辦,敬請留意。 
  二、 本次活動邀請前維也納大學副校長、知名漢學家魏格林主講,以「『我們是誰?冷戰復歷史跟認同怎麼說起?」為題,探討歐洲、中國、台灣與韓國的歷史敘事與認同。本活動以英語演講及討論,不備翻譯,資訊如下: 
     1.主題:「『我們』是誰?冷戰後歷史跟認同怎麼說起?」 
     2.日期:109年3月29日(星期日)14:00-15:30 
     3.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菁業堂(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 
     4.講者:魏格林(Susanne Weigelin-Schwiedrzik)前維也納大學副校長、知名漢學家 
     5.主持人:吳玉山中研院院士、中研院政治所特聘研究員 
  三、 為提供各校教師多元國際觀點交流機會,本會特邀教師參與討論,並可提供與證明。 
  四、 本活動屬公益性質,詳情請上本會官網www.civictaipei.org或電洽02-3322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