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第52屆2020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2019-11-18

主 旨: 檢陳「第52屆2020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報名簡章及課程表,敬請轉知貴校各系所,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基金會自民國87年起,於每年寒暑期辦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以下簡稱大專營),歷年參與人數已超過五萬人,歷屆辦理成效卓著,普獲教育各界肯定與熱烈迥響。 
  二、 營隊課程以感恩心與正向思考出發,成恩父母及大地,建立服務利他的生命目標,創造健康和諧的社會,成就幸福快樂的人生。 
  三、 大專營共四天三夜,食宿教材免費。日期地點如下;109年1月16日至19日,地點:大仁科技大學。 
  四、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108年11月1日至12月08日 
     報名網址:http://bwfoce.org/ycamp 
     報名資格:三十五歲(含)以下之在學生,就讀全國各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大學部、四技、二技、二專及五專(限專四、五年級)。 
  五、 本專案負責人:胡純小姐。聯絡電話:(02)7751-6799#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