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第十二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

2019-11-11

主 旨: 由康林國際集團成立的「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主辦、明道大學中國學系、社團法人台灣關愛發展協會、社團法人臺中市新移民女性家庭關協會協辦的「第十二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即日起至108年1231日期間徵稿,檢附活動辦法,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踴躍參與。 
  說 明:    
  一、 有鑑於前十一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獲得大眾迥響,同時亦延提昇社會共融真誠關懷的公益精神,期望透過文字記錄移工、新住民、外籍朋友貼心照顧、勤奮工作、融入台灣、學習記趣等等正面關懷、溫馨互動的故事,讓彼此感受友善溫暖的一面,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二、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 
  三、 檢附活動DM,相關活動訊息請參閱活動綱頁:htttp://www.kanglin.com.tw/web/news06.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