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2019青年公益提案競賽」

2019-10-29

主 旨: 關於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所舉辦之「2019青年公益提案競賽」邀請貴校學生參加此活動,敬請惠予協助。 
  說 明:    
  一、 旨揭活動訂於108年12月14日至108年12月15日辦理競賽大會。 
  二、 台灣的高中大學生大多都將時間投入課業或是社團活動中,少有時間和機會關心社會的角落。同時,不論是在學業或是社團上,學生總是將目標放在尋找正確答案或是完成特定任務,鮮少主動規劃並去嘗試的機會。因此,台灣公益聯盟希望鼓勵學子,結合公益這項一般學子較無機會接觸的領域。鼓勵學子們走出舒適圈,揮灑創意,構思出對社會有所貢獻之公益提案,並透過身體力行,從做中學,在心中埋下為社會公益打出的種子,期待在未來萌芽成長。敬請貴校協助宣傳事宜,無任感荷。 
     三聯絡方式: 
     (一)FB專頁:2019青年公益提案競賽 
     (二)官方信箱:2019youth.p.w@gmail.com 
     (三)本次活動聯絡人:賴先生 0908-662-360 
  四、 簡章 
     (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98HfVYlxdLw7PazeNEvnhMTrj10NA9z/view 
     (二)台灣公益聯盟網站於右上角點選活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