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19「小夢想• 大志氣」追夢計畫】

2019-07-08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19「小夢想• 大志氣」追夢計畫】

單件最高補助金150萬元!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為了鼓勵學子們追逐夢想,並擁有努力追求夢想不放棄的恆毅力,於2013年開始舉辦「小夢想• 大志氣 – 追夢計畫」,至今已幫助31項計畫、1600多位的孩子追夢成功。獲得甄選通過之計畫,將有機會得到最高補助金額新台幣150萬元的追夢基金,讓學子們實現夢想。

資訊如下:
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9/16。
 計畫受助對象:大專院校(含)以下各級學子
 請參考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amwayhopemaker.org.tw/
(其他年度追夢計畫可參考:http://www.amwayhopemaker.org.tw/dreamprojectyear-1.aspx?year=2018)

另也提供過去成功圓夢團體之新聞報導:
1. 年輕不要留白 鎮海國中師生駕帆船圓夢:2018年得獎團體 – 鎮海國中,位於澎湖縣的白沙鄉,全校僅有25名學生。在校長吳憶如領軍下,經歷「由陸看海」的獨木舟製作課程及「由海看澎」的帆船水手訓練;從初階的獨木舟航行澎湖內海,到完成3天2夜駕駛帆船跨越臺灣海峽的壯舉,培養孩子面對海洋的冒險胸懷,也讓孩子更了解自己的家鄉。
2. 聽障「折翼天使」用心感受弦律!搖身街頭藝人出國發光:音樂給他自信:一群來自雲林縣身心障礙孩子所組成的樂團,在吳江明老師的帶領下,從0音樂基礎開始培訓,到街頭演出,進而站上國際舞臺表演;從默默無聞到迎來眾人肯定的掌聲,在不斷的演出中累積表演經驗與學習動力,團員們藉由音樂翻轉了自身的命運,也提升了對自我的肯定與自信。
3. 發揚鄒族文化的科學基地:地處偏遠的嘉義縣阿里山新美國小是鄒族原住民學校,自2003年起透過老師的帶領及大學院校營隊的協助,結合鄒族在地鄉土文化,將科學融入生活,帶領學生勇奪許多全國等級的科學競賽獎項。此外,更創立了全國首座原住民科學基地,藉由科學交流,把鄒族文化以科學語言推廣出去,運用「科學的光」照亮周遭學校,讓孩子們用全新的視角詮釋祖先的智慧,領略不同面向的科學新知。

追夢計畫諮詢專線:02-8773-2062
諮詢信箱:info@amwayhopemak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