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熊愛DRAWDOWN反轉地球暖化有希望」

2019-04-12

主 旨: 本公司為推廣全民減碳愛地球的觀念,特辦理「熊愛DRAWDOWN反轉地球暖化有希望」活動,活動官網網址為https://www.taisugar.com.tw/drawdown/index.aspx,敬請惠予公告宣傳並轉知所屬校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友善環境與愛護地球是本公司致力推廣循環經濟理念的初衷,繼今年初與聯經出版事業公司合作出版《DRAWDOWN反轉地球暖化100招》推廣可具體減碳愛地球的行動策略之活動,希籍此激發大眾行動力與散播力,讓反轉地球暖化的議題持續發酵,成為民眾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二、 本活動首波「創意減碳影片競賽」活動邀請全臺各大專院校學生,透過影音短片發揮創意,傳達反轉地球暖化的行動或想法,比賽由評審團評定選出優發作品,第一名可獲得新臺幣3萬元獎金,而獲得網友票選最佳人氣Top 10的作品也可獲得新臺幣5,000元獎金。影片收件日自108年4月22日至108年5月1日止。 
  三、 第二波「知識挑戰積分賽」於108年5月1日至108年5月29日舉行,競賽方式採線上開答,參賽者只要揪團報名、每日登入活動頁面並答對問題、分享活動資訊就可累計積分,比賽截止日積分最高的前10名隊伍皆有獎勵,冠軍隊伍可獲得新臺幣3萬元獎金。 
  四、 檢送本活動海報DM2份,敦請貴校惠予公告宣傳並轉知所屬相關系所校生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洽本公司秘書處公共關係組(06)337-8888轉583,或逕至本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taisugar.com.tw/drawdown/index.aspx)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