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太陽雨:1980年代至今的東南亞當代藝術》特展文化大使徵選

2019-04-11

主 旨: 有關本館辦理《太陽雨:1980年代至今的東南亞當代藝術》特展文化大使徵選乙案,敬請惠予轉知所屬系(所)張貼公告,並鼓勵學生參與,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推廣多元文化,本館與東京森美術館聯合策畫於108年5月4日起,辦理《太陽雨:1980年代至今的東南亞當代藝術》特展,聚焦於今日最引人注目的東南亞當代藝術,其自1980年代至今之發展及轉變,呈現區域各國之民族、政治、經濟、文化、歷史等多面向議題。 
  二、 本案將遴選對本展覽有興趣,以及對東南亞文化推廣有活力之「東南亞籍」或具「東南亞新住民子女」身分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研究生,於本展覽辦理期間,協助東南亞文化推廣相關活動。凡欲參加本館文化大使徵選者,需具備基本電腦操作技能,並依據本館訂定之徵選辦法辦理申請登記。申請文件如下: 
     (一)申請表乙份。 
     (二)個人照數位檔一張 (檔案1M以上)(大頭照或生活照均可)。 
     (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 
     (四)「東南亞籍」之在校學生,請提供至少六個月以上之來台簽證影本。 
     (五)自傳(含「參與動機」等,格式不拘)。 
     (六)簡易的「東南亞文化推廣3~5min小影片」拍攝計劃書。 
  三、 文化大使任期:2019年5月4日(六)至9月1日(日) 
  四、 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電子報名,請將填妥之報名表及各項表件寄至承辦人電子信箱yaochun@kmfa.gov.tw。主旨註明:參加《太陽雨:1980年代至今的東南亞當代藝術》文化大使徵選。 
     (二)申請截止日:即日起 ~ 4月17日(三)。 
     (三)甄選面談:2019年4月20日(六)下午2:00。 
     (四)公告錄取結果:將個別email通知,並於2019年4月22日前公告於本館官網 (www.kmfa.gov.tw)最新消息。 
  五、 檢附本館《太陽雨:1980年代至今的東南亞當代藝術》文化大使徵選辦法 (附件1)、申請表 (附件2)、展覽簡介(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