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ACE傑青會2019年暑期活動全額獎助職缺」

2019-04-10

主 旨: 敬請協助推薦社團表現優異、營隊經驗豐富或對影視製作有興趣之學生,甄選「ACE傑青會2019年暑期活動全額獎助職缺」。 
  說 明:    
     (目的〕為鼓勵優秀學子增廣見聞、增注職場競爭力,本會(簡稱ACE傑青會)特設置全額獎助職缺,給希望去大陸參訪或實習的台灣大專院校學生全額免費參與。 
     <一>報名資格:2018年正式註冊之台灣大學生(含碩博士) 
     <二>報名裁止日期:本次甄選即日起,至2019年4月10號截止報名。 
     <三>、全額獎助職抉: 
     1.ACE傑青會北京實習督導員:兩位。 
     2.ACE傑青會北京實習夢行者影視職缺:兩位。 
     3.ACE傑青會浙江實習督導員:兩位。 
     4.ACE傑青會浙江實習夢行者影視職缺:兩位。 
     5.ACE傑青會春雨參訪團輔導員:十位。 
     <四>、甄選說明:暑期活動職缺甄選報名條件與權益義務,請參閱連結:https://reurl.cc/jWvDp 
     <五>、實習活動簡介:兩岸三地最高規格世界級電商公司的實習職缺。 
     1.重點企業簡介: 
     騰訊:全球市值最高的社交媒體公司,總市值排名全球第五,超越臉書,僅次於蘋果、AIphabet(谷歌母公司)、微軟以及亞馬遜,達5,228.02億美元,下轄10億人使用的通訊軟體徵信(wechat)。 
     阿里巴巴:全球最大零售業者,旗下「淘寶網」及「支付寶」活躍日用戶超過4.88億人,2018年初公司市值超過5千億美元。 
     愛奇藝(iQiyi):以「來自星星的你」、「花千骨」,「盜墓筆記」迅速打響知名度,目前已是大陸市佔率最高的影音平台:百度旗下愛奇藝網站,即將在美IP0,獨立估值超過百億美元,用戶數突破六億人。 
     2.合辦企業(現參加企業名單):騰訊、百度、阿里巴巴、愛奇藝、58同城、ACFUN、一點資訊、人民網、中國日報網、中國經濟網、中國網、中新網、今日頭條、去哪網、央視網、汽車之家、豆辮網、奇虎360、美團網、梨視頻、第一視頻、途牛、搜狐、新浪、新華網、滴滴出行、網易、鳳凰網、優酷土豆、獵豹移動。 
     3.實習活動時間:北京網信辦企業實習活動:2019年06月26日-8月3號共五個禮拜浙江與上海實習:時間將會陸續公布。 
     4.期間並安排參訪當地署名景點,參與企業CEO論壇等。 
     <六>、春雨團活動簡介:1.舉辦時間:北京香港團:6月底,浙江香港團:7月中,上海團:8月中,每團九至十天。2.特色:深度遊覽:參觀平日見不到的各種景點,深入探訪中國經濟開放的過程與現狀大師講座:敦請到大陸高校名師進行專題講座,深入淺出的引導,讓您對中國的藝術、文化與經濟有全面的瞭解!開拓未來:親身體會各種發展的可能,並藉由同團員的相互合作,開拓人生的視野,打造未來發展的基礎! 
     <七>、相關資訊可參見:ACE傑青會官方網站:http://acetw.org/ 
     ACE傑青會暑期實習:https://www.facebook.com/aceinternship/ 
     <八>、近年報導&防止混淆之聲明:商業周刊報導北京實習:https://reurl.cc/Vz4QQ 
     2017年北京網路企業實習活動成果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aceinternship/videos/138667442807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