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跟著海龜去旅行」壯遊講座

2019-04-10

主 旨: 本處於108年4月14日(日)下午2時舉辦達人開講「跟著海龜去旅行」之壯遊講座,惠請貴校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 明:    
  一、 旨案活動特邀海龜姊姊馮加伶老師,分享如何從不知道人生目標的城市女孩,到變成跟著海龜到處跑的海洋生物學家。惠請貴校自即日起至108年4月14日止,協助於網頁、跑馬燈等所屬管道廣為宣傳,鼓勵學生參與。 
  二、 宣傳稿如下,請參酌使用: 
     (一)15字:4/14達人開講馮加伶壯遊分享在青發處。 
     (二)30字: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4/14達人開講:跟著海龜去旅行,活動詳官網。 
     (三)60字: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4/14舉辦壯遊達人開講:跟著海龜去旅行,邀請《海龜姊姊》馮加伶老師,帶你一起開啟因大海而改變的人生! 
     (四)90字: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4/14壯遊達人開講:跟著海龜去旅行,邀請《海龜姊姊》馮加伶老師,分享如何從城市女孩到變成跟著海龜到處跑的海洋生物學家。還等什麼?一起鼓起勇氣跳下海,開啟因大海而改變的人生! 
     (五)活動報名連結:https://goo.gl/wo8j2H 
  三、 檢附活動海報電子檔,如需紙本海報請聯繫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