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揪爺奶FUN瘋台北」遊記徵件競賽

2018-09-18

主 旨: 本處辦理2018青旅行「揪爺奶FUN瘋台北」遊記徵件競賽,惠請貴校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鼓勵青年朋友深度探索台北城的人文與美景,規劃一趟值得在自己青春扉頁記上一筆的豐富旅程,特規劃2018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活動;今年主題因應國內年長人口逐年日增,希望藉由青年世代的創想設計適合與爺奶共遊台北之遊記,鼓勵祖孫們樂遊大台北。 
  二、 動資訊如下: 
     (一)徵件主題:以「揪爺奶FUN瘋台北」為主題,自由規劃適合與爺奶同遊臺北一日行程。 
     (二)活動時間: 
     1、徵件時間:自107年9月10日起至11月10日截止收件 
     2、評選時間:暫定107年11月23日 
     3、得獎公告:暫定107年11月30日 
     4、頒獎日期:暫定107年12月15日 
     5、成果展:107年12月15日至108年2月28日 
     (三)徵件對象:12-30青年朋友(不限縣市與國籍) 
     (四)活動網址:https://travel98.com/event/youngtripintaipei2018 
  三、 附活動簡章及電子海報各1份;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承辦人謝小姐,電話:2351-4078轉分機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