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2018青音樂「城市青春備忘錄-詞曲創作工作坊」

2018-06-12

如果青春是一本筆記本,你會寫下格言、咒語,還是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歌?當我們逐漸變成大人的模樣,當我們不小心翻閱這本青春筆記本,多希望它為我們留住了什麼?什麼時刻在青春的扉頁裡永遠停格?2018年青發處「城市青春備忘錄-詞曲創作工作坊」邀你為自己寫下一首歌,給未來的自己留下一個青春備忘錄。

壹、辦理時間:
一、    第一梯次:107年8月01日(三)至8月03日(五)
二、    第二梯次:107年8月22日(三)至8月24日(五)
貳、招生對象:16-25歲青年朋友(高中職以上在校學生或自學生)。
參、招生人數:每梯次正取16人、備取10人(不足12人不開辦)。
肆、授課講師:林育誼(聲想音樂工作室 音樂總監)、顧蕙倩(詩人、大學教師)
伍、報名方式與費用:
一、報名方式:自107年6月11日(一)10時起至7月8日(日)17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二、活動費用:每人計新臺幣800元整(午晚餐請自理)
陸、課程規劃:
課程規劃
柒、報名網址:
1、    第一梯:https://goo.gl/XzZnCk
2、    第二梯:https://goo.gl/tJSEgz

捌、活動詳請請見附件簡章與洽詢02-23514078分機1725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