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金車文教基金會「2022清淨海洋-淨灘合作物資贊助計畫」

2022-08-25

  一、 本會長年致力於各級校園推動「減碳大作戰」及「守護山林」計畫,提升學子對於環境保護的意識並培養節能減碳的好習慣。為延續擴大本會關懷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與行動,2022年推出「清淨海洋系列活動」鼓勵學校與學生社團以行動響應海洋棲地守護計畫,強化學子對棲地保育的認知,培育願意主動關心地球村的世界公民,為環境永續一起努力。
  二、 清淨海洋-淨灘合作物資贊助計畫:鼓勵學校或學生社團自主規劃與辦理淨灘活動,以行動實踐守護海洋棲地的決心。
  三、 申請說明
     (一)申請時間:為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額滿為止。
     (二)申請對象:招募30組關心海洋環境議題、熱心參與環保行動的學校、學生社團或非營利組織單位,每場淨灘行動參與者至少30位。
     (三)贊助物資:可自行搭配表單產品,至多可申請產品總價為新台幣6,000元。
     (四)申請流程:至本會官網填寫線上申請,並靜候本會通知審核結果。
     (五)活動詳情:請至金車文教基金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 /「淨灘物資贊助」
  四、 聯絡人:洪采婷 環境組長,電話:02-2100-1110分機206 信箱:stella@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