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永恆巨星~鄧麗君歌曲歌唱比賽」

2022-02-23

雲林縣政府  函
 
  一、 本項比賽參賽資格不限國籍和年齡。(民國93年或西元2004年2月10日後出生,未滿18歲之民眾,需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已有簽定唱片(演藝經紀)合約之職業歌手,不得參賽。 
  二、 即日起至3月4日(五)開放網路線上報名,報名日期結束或報名額滿即截止。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不接受其他報名形式,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eDzRv。 
  三、 參賽作品請於網路填寫報名表並將參賽影片上傳指定雲端(平台路程:https:https://reurl.cc/qO1zdR)。完成網路填寫報名表與參賽影片上傳,兩者皆完成,才視為報名成功,缺一者,視為資格不符。 
  四、 111年3月22日(二)前公告進入決賽名單,決賽訂於111年4月9日(六)在雲林縣北港文化中心(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66號)進行。 
  五、 檢附比賽簡章、海報各1份。簡章電子檔可至https://content.yunlin.gov.tw/News_Content.aspx?n=11480&s=367461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