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課指組

國際扶輪青少年領袖獎(RYLA)」研習營

2021-10-29

  一、 國際扶輪3482地區本年度RYLA將結合國際扶輪主題「Serve to Change Lives扶輪改善人生」,運用設計思考規劃活動。預計招收60位學員,活動中將依主辦團隊事前準備好的社會問題分組,透過解決社會問題讓青年領袖對現今在地議題有所了解進而思辨,並藉議題研究與企劃行動,真正地讓學員將所學運用於社會。在專業導師以及隊輔的帶領下,透過思辨、探索、分析研究這些問題並產出解決方案。並由成果發表會中向扶輪社先進們呈現議題解決方案企劃書。藉此,賦予其改變社會之機會行動,結合扶輪社群資源擴展扶輪改善人生的服務能量。 
  二、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27日(六)~2021年11月28日(日)二天一夜領袖營隊,及2021年12月5日(日)領導力講座及成果發表。 需全程參加三天活動 
  三、 活動地點: 
     全程於台北科技大學億光大樓舉辦 
  四、 參加資格:大專院校及研究所的在學學生,對發展領袖精神及能力有興趣者,完備報名作業經審查後通知錄取。 
  五、 保證金:每位學員新台幣參仟元,學員若全程參與研習課程完畢,並遵守活動規範,則全數退還費用。 
  六、 報名方式: 
     1.https://www.susrveycake.com/s/WbL9A 
     2.線上報名後→等待錄取通知→繳交保證金3000元→全程參與退還保證金 
     3.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 PM23:59:59。 
     4.任何諮詢歡迎來函專用信箱:ri.d3482@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