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因應輔仁大學延至3月2日開學,課外組場地協調時間將更改。

2020-02-06• 最新消息

因應輔仁大學延至3月2日開學,課外組場地協調時間將更改。

一、本校開學時間延至3月2日,原本預定場協日期由2月18日改為3月3日(二)中午12點30分,於焯炤館地下演講廳舉行「場地協調以及使用說明會」,遲到(不得進場)及未參加說明會之單位將被取消已登記之場地。

二、請欲借用單位於即日起至109年2月27日(四)16:30前,至課指組辦公室外場地登記桌登記,逾期恕不受理。

三、 本次開放場地協調時間為109年3月9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止,開學第一週前借用,請直接上網預約再跑單審核。

四、登記期間無登記先後之問題,即使所欲借用之日期已被其他單位登記,亦可繼續登記,藉以顯示有衝突、需協調之時段,登記協調之情形,同學可至課外組辦公室查詢登記狀況。

五、發現登記日期有衝突者,可於登記期間先行進行協調,協調後要更改登記時段者,可直接修改登記資料。(尤其是後登記之行政單位,請事先協調)

六、 可借用場地為課外活動指導組所管轄之場地範圍,非屬本組管理之場地不在協調範圍之內,請逕恰各權責單位進行借用。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