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3 輔大苗圃【設計思考小尖兵─助教培訓工作坊】✨

2023-05-01• 最新消息

「欸,你最近是都在忙什麼啊?假日怎麼都找不到你」
「喔我去當老師工作坊的助教啦!」
「工作坊?那是什麼啊?」
 
📍  關於輔大苗圃工作坊
輔大苗圃工作坊以 跨領域、雙教師為核心,並結合輔大健康照護醫療與設計的發展特色,培養學員跨域團隊合作的能力。在工作坊中,將帶領同學們透過設計思考的流程經歷發想與實作,解決生活中的真實議題。
 
📍設計思考是什麼?
設計思考是一套鼓勵人以有創造力的方法解決問題的流程,應用多種工具與多元的情境,幫助我們以人的需求出發,在同理、發想、尋找洞見的過程中,挖掘真正重要的問題並嘗試動手實踐!而輔大苗圃工作坊,就是運用設計思考整合每一個獨特而珍貴的想法,帶領無數學員經驗跨領域碰撞的火花✨。
 
在工作坊中,助教是引導進行的重要角色,本次【設計思考小尖兵─助教培訓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們完整體驗設計思考流程,並了解工作坊需要做些什麼準備。透過工作坊,讓每位學員都成為苗圃工作坊的得力助手!
 
邀請每一位對設計思考有興趣的你,一起來成為設計思考小尖兵!
 
🎍2023 輔大苗圃【設計思考小尖兵─助教培訓工作坊】🎍
▍活動時間:5/10(三)  12:30-14:30
▍活動地點:輔大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 1F)
▍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之學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Fu8XZJ3iMAMivC69
即日起至 5/5 (五) 止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