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九如禪林基金會贊助大專院校偏鄉弱勢服務計畫

2023-03-31• 最新消息

贊助大專院校偏鄉弱勢服務計畫說明

為了引介更多資源投入偏鄉服務,讓翻轉的力量延續與深耕,我們規劃【大專院校偏鄉弱勢服務計畫】,歡迎青年學子提案計畫,一起為偏鄉盡一份心力。
一、計畫對象:
全國各大專院校社團、學會等服務性、公益性組織。
二、計劃內容:
由各組織隊伍提出【偏鄉服務計劃書】,內容需包括:組織介紹、曾辦理過的偏鄉服務計畫內容與成果(含具體量化數字)、本次服務目的、服務對象、服務日期、服務項目內容、組織分工、時程表、預估經費、預期效益等。
三、評核標準:
由基金會邀請學校社團教師、社會賢達人士等組成評審委員,依組織提案的計畫書進行評分。
四、補助方案:
由基金會邀請學校社團教師、社會賢達人士等組成評審委員,依計劃書提案之內容及貢獻度評選出優秀計畫書,深耕偏鄉關懷服務,基金會依其預算書給予補助。
五、成果驗收:
獲選之計畫書與組織團隊於服務活動結束後,提供服務對象的回饋影片與結案報告,必要時本會亦會於服務期間安排訪視,或電訪受服務對象。